什么cp都吃。
产粮的不多。
坑品极差。
目前沉迷小偶像中……

记一个梗

*性转注意!

*生子注意!

*年龄调整注意!


hoshi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家里多了一个小孩,大概5岁左右,叫他爸爸。


hoshi那叫一个震惊啊,就把小孩带到了警察局,做了登记,希望能有人来认领这个小孩。

虽然想想也不太可能,毕竟是突然出现在家里的,hoshi还牢牢记得自己睡前的时候把门锁上了。


所以当然就没人来认领小孩,一个月过去了,hoshi已经认命了,还能咋办,不就养着呗。

从原来凑合养着变成了认真养孩子阶段。


这时那个“狐朋狗友”也来看个热闹,有人就说了,诶,hoshi啊,这孩子跟你长得真像,要不做个亲子鉴定,看看是不是真你的,这样吧,钱我出,这是哥哥我最大的让步了。


hoshi就在那里反抗啊,大喊啊,“不可能是我孩子!我前几任女友你们也是知道的啊!还没啵啵呢,我就被甩了!”

吼出惊天句子,

“我还是个处男啊啊啊!”


事后还是被拉去做了亲子鉴定,还被嘲笑了一番,权hoshi都30了连个正经女友都没找到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出来,当然是亲儿子啦。

hoshi那叫一个不敢置信,但还能怎么滴,孩子反正都是要养的。


然后就开始养娃日常,权hoshi开了一个舞蹈室,凭借出色的实力还真整出来些名堂。

小hoshi在家里经常问妈妈呢,妈妈在哪,我要去找妈妈,hoshi都不知道怎么和他接受,总不能说你爸爸还没遇上你妈吧,就只能含糊的糊弄过去了。

有天hoshi实在被缠的受不了带着小hoshi来了舞蹈室,没想到小hoshi看见woozi就抱着woozi大腿,大喊:“妈妈!这几天你怎么都不在家啊,我好想你啊!”


woozi是在hoshi刚建立舞蹈室没多久的时候加入的,还是学妹,有很凌厉的短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说了因为hoshi很有实力,所以加入舞蹈室。

此外不愿多开口,woozi表现的如此酷盖,hoshi也开始还觉得woozi是个冷漠的人,心里还有点犯怵来着,后来在舞蹈室久久没有成绩的那段时间里woozi的默默关心被hoshi完美的get到了,不过还是当好兄弟看,毕竟酷盖的第一印象不可磨灭。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思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