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cp都吃。
产粮的不多。
坑品极差。
目前沉迷小偶像中……

水中月

*战争设定
*架空
*或许会有其他cp出现

1.

“在这儿,只要你付得起代价,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王耀手上提着一盏不知道是几世纪前的灯笼。那盏灯发出的微弱的光只能照亮周围三米以内的东西。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沉默地走在他的身后。

他看着过道上一件件被随意摆放的古玩,忽然开口道:“是指这些东西吗?”

王耀的脚步顿了顿,撇了一眼架子上的物品,不屑而充满自信地说道:“这只是这里最廉价的东西,这儿可不止这些,只要你给的起,想要什么都可以。”

话毕,便继续抬起脚步往前走。

伊利亚有很多问题想要问王耀,但他忍住了。一会儿再问吧,他这样想着。

他们走了很久,架子上放的不再是古玩而是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就在伊利亚想要问,什么时候才到的时候,王耀忽的停住了脚步,带着些许惊讶地看了一眼伊利亚,说道:“就是这里了。”

伊利亚看向前方,可前面空无一物,他疑惑的看向王耀。

忽的,他们前面出现了一扇门,伊利亚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那扇门散发着古朴的气息,不是现在那种门的款式,更像是古东方的样式,上面挂着一把布满铜锈的铜锁。

王耀把手中的灯递给伊利亚:“帮我拿着,我找找钥匙。”  伊利亚接过那盏灯,那盏灯闪了闪,开始忽明忽灭。

王耀瞥了一眼那盏灯,灯又重新变得平静。

伊利亚并没有注意到这点,他正全神贯注的观察着那扇门。然后惊异的发现那扇门竟然比走廊要宽的许多,他回头想看看来时的路,却只望到一片黑暗。他开始感到紧张。

就在这时王耀把门打开了,里面十分的亮堂,突如其来的光使得伊利亚短暂的失明,但很快他就看清了门内的场景。

房间里面全是架子,架子上摆满了稀奇古怪的东西,伊利亚甚至在架子上看见了断臂和断脚,但是不出意料的,它们全部的线条优美,令人痴迷。

王耀带着他穿过架子来到一张桌子前面。

那是一张很普通的桌子,普通到出现在这里都显得很突兀。

桌子后面坐了一个人,低着头一动不动的,要不是身体因呼吸的产生微微的起伏,都以为坐在这里的是一具尸体。

王耀敲敲桌子:“醒醒,来客人了。”

那个人抖动了一下,抬起了头,扶了一下眼镜,突然绽放了惊人的活力:“什么有客人了?!真是太好了!叫什么名字?出生于什么样的家庭?有什么愿望,能拿什么东西来交换?”

“名字是伊利亚 布拉金斯基,普通的战争家庭,想要姐姐和妹妹过上好的生活,嗯……至于交换的东西……”王耀仔细的扫视了一下伊利亚,目光聚集在他的眼睛上,“他的眼睛还不错,挺好看的,还蛮稀有的,是红色。”

“什么什么?是红色的眼睛?哇哦!这可不常见!”那个人听到王耀说的话才正眼看伊利亚,但目光却只是集中在他的眼睛,像是在估量它的价值,“品质还不错,可以进行交换。上一对红眼睛出现的时候也是为了亲人吧?让我想想,嗯……对了!那双红眼睛是为了换弟弟的平安留下来的,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相同的啊!”

那个人,或许应该叫他阿尔弗雷德,说着说着像是想到了什么,鼻梁上蓝色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丝恶性趣味:“耀,这次怎么换呢?这样的红眼睛!”

王耀沉思一会儿,看了看伊利亚那高大的身材:“把他眼睛挖下来,换一双吧,这样的体魄刚好可以拿来搬东西。”

“OK!那我就动手了!”阿尔弗雷德站起身,问王耀,“要换什么样的眼睛?”

王耀走到一个架子面前,思考了一会儿,拿下来了一个透明的瓶子:“就这个吧。”

瓶子里面是一双淡紫色的眼球。

“行吧。”阿尔弗雷德从桌子底下掏出一个瓶子,往里面灌满了了粘稠的绿色液体。

阿尔弗雷德把手伸向伊利亚的眼睛。

阿尔弗雷德的手在伊利亚视线中逐渐放大,伊利亚心中感到一丝害怕,但与生俱来的勇气让他没有后退。

阿尔弗雷德的指尖几乎要碰上了伊利亚的眼球,阿尔弗雷德突然开口:“现在你有两个选项,一是不闭眼,这样你可以快速感受到眼球被挖出的痛感,当然,二是闭眼,不过闭眼的话就有点麻烦了,之前有些人就选择了闭眼,害得我还要去拿刀把他们的眼皮割下来,再挖出眼球,这很麻烦不是吗?虽然我们不会帮他们重新缝上眼皮,但看在你还要为我们干活的份上,我还是会帮你缝上的,嗯 就是样子不能保证。”

伊利亚眼睛看向没有讲话的王耀。王耀也看向他:“劝你选不闭眼,毕竟阿尔弗雷德的缝纫手段真的很差。”

伊利亚的视线转回了印在视网膜上的手:“开始吧。”伊利亚的瞳孔盯着正前方,因为紧张收缩成一个小圆点。

“好吧,好吧,你这人真无趣,就不能让我享受到前几次的愉悦感吗?”阿尔弗雷德小声嘀咕着,与此同时手指一点都不犹豫的戳进了伊利亚的眼眶边缘。

“啊——!”伊利亚发出了惨叫,想要后退,但一旁的王耀及时控制住了他。

“忍着点,马上就给你装上新的。”阿尔弗雷德的手指一弯,两颗完整的眼球就到了他的手里。阿尔弗雷德立马把眼球丢进瓶子里。

伊利亚痛的几乎叫不出声来,他的身体稍稍弯曲着,因为王耀控制着他才没让他缩成一团。

阿尔弗雷德打开装着淡紫色眼球的瓶子,撑开了伊利亚的眼皮,把新的淡紫色的眼球装上去,又迅速把一种不知名的药膏涂在他眼睛上,缠上纱布:“好了!过上个几天就可以上工了!”

王耀扶着他,等他缓过来了疼痛,就撒开手:“跟我来吧,我带你去你的房间,你现在只是低级工,只能有一个单人间,等你呆的时间长了,就会好点了。”

王耀走在前面,跟来时的一样,通过了一扇门。

伊利亚看不到眼前的事物,眼睛还疼的不得了,但他还是跟上去了。伊利亚就是有一种感觉,王耀在哪,他在往哪走。

“是这里了。”伊利亚听到王耀的脚步声停止还有钥匙碰撞的声音,王耀应该是在找钥匙,果然,钥匙碰撞的声音停止了,接着是门锁被打开的“嘎达”声,“就是这了,进去吧。”

伊利亚走进了这间屋子,期间他还撞上了墙一次,因为感觉不准确。

“到这边来。”王耀走到门旁的桌子上,向伊利亚招招手,即使他知道伊利亚看不见,“因为你现在情况特殊,最近的饭会送到你这里来。”

伊利亚短促的应了一声。

王耀看他对目前的环境适应良好就转身要走,但是伊利亚叫住了他:“耀,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我的意思是说,耀是你的全名吗?”

“你就叫我耀就好了,这不是我的全名。”王耀转过身看着站在床边的伊万,略带笑意的说到,“我们这里不会称呼名字,一般都是代号,说起来你要在我们这里工作了,给自己取一个代号吧,你可以慢慢想,等到你眼睛好了我会来找你,把你介绍给其他人,那个时候你才是正式的员工。现在已经不早了,休息吧,明天会有人来给你送吃的。”

王耀把话说完不给伊利亚反应的时间就把门关上了。

评论
热度(3)

© 漫思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