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cp都吃。
产粮的不多。
坑品极差。
目前沉迷小偶像中……

基因缺陷

cp向注意。

cp:虫绿无差

一方失忆注意。

时间线大概在蜘蛛侠3后两年。


我们的分开,因为基因缺陷。

我们的重逢,因为基因缺陷。

我们的未来,因为基因缺陷。


——以下是正文——

“晚安父亲。”

 

"晚安,哈里明天见。”

 

哈里在陷入睡眠之前,模糊中想着,明天可能是见不到忙碌的父亲了。

 

……

 

哈里觉得浑身不舒服,并不怎么柔软的床让他心情有点糟糕,他费力地睁开双眼眼中前的一切让他震惊

 

哈里警惕地环顾四周,周围的装饰很明显是医院,他可不记得自己有梦游症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哈里决定先把这里的人叫过来。

 

哈里想要按床锁头铃,但他抬手发现手臂使不力,接连全身带来疼痛感冲击了他的大脑,伴随着疼痛脑海中浮现出几个画面,父亲躺在床上,等等那个苍老的容颜是父亲吗?那个人在张口对他说些什么?

 

“唔....”痛,脑中仿佛经历了爆炸,似乎不只是头痛了,全身上下都在发向他发出抗议。

 

等疼痛消退一些意识回归,只听到有人在他旁边说话

 

“总裁,您觉得好些了吗?”站在床边的医生发现哈里意识的请醒,询问道。

 

彼得闻言看向哈里发现他而脸爸苍白得厉害,心下有些担忧,于是的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哈里觉得他哪里不太对劲。

 

“总裁?我?我父亲呢?”哈里对“总裁"这个词感到疑惑,这应该是对父亲的称呼才对。

 

“不好意思,您是什么意思?”医生和彼得互相对视了一眼想到之前他们对哈里病情的讨论。

 

医生心下有个猜测口,就这个猜测向哈里提出几个问题,又检查了一番。最后得出结论:"帕克先生,我很抱歉以目前的状况来讲,总裁反他的记忆似乎停留在奥斯本先生去世之前,可能是基因冲突的副作用而且我并不确定这种失忆是否有恢复的可能,我们会继续观察,一旦有进展就会通知您。”

 

医生向彼得交待了一些病人的注意事项,然后离开,只留下哈里和彼得两个人在病房里。

 

两人默默相望,哈里忍不住先开口了,“他叫你怕克先生?你是,彼得?我父亲呢?那个医生到底什么意思!?”

 

一连串的质问砸向彼得,彼得一时沉默不语哈里在他的沉默中越发心慌,残酷的事实血淋林地在他面前摊开,逼得他喘不过气,他想到之前脑海中闪过的画面那就是父亲吗?父亲想到要对他说什么,父亲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他为什么什么都记不得了。

 

彼得思绪万纷,最终压下复杂的心情对哈里开口。"哈里……奥斯本先生他,因病……你不要太伤心。”

 

哈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告诉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他必须冷静:“彼得,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失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彼得犹豫了一下,摇摇头"我也不是很清楚医生说你得了一种很罕见的病——逆转性细胞增生症,是一种因为基因缺陷而产生的超级病毒你父亲也是因为这种病去世,它是一种遗传病。”

"你为了治好这种病,进行了基因融合的实验,结果发生了基因冲突,失忆可能就是后遗症..".

……

一个月后,哈里出院,管家来接哈利,彼得决定送送哈里....

彼得想跟现在这个哈利多说说话,可他却找不出任何话题,

一段时间的沉默后,哈利率先开口,"彼得,我想跟你聊聊。”

“啊?什么,你想聊什么我是说...好吧你想聊什么都行。”

彼得回过神来,他显得有些慌乱.

哈利无奈地看着彼得,眼中闪过笑意“你现在是成为正式记者了吗?你还在拍摄蜘蛛侠吗?”

彼得的心猛地跳他下意识控紧拳头,想要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让哈里看出倪端:“怎么,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哈利敏锐地察觉到报得的异常以及对这件事的回避态度,但他误会了彼得产生这些情绪的缘由:“你已经和蜘蛛侠不是朋友吗?”

“诶? ”彼得愣了愣:“哈利,你问蜘蛛侠是……”

哈里疑惑于彼得的转移话题,他将自己的疑问压下,“事实上这几天,我看到过几个记忆片段里面出现过蜘蛛侠,他似乎跟我父亲的去世有关。彼得,我想弄清楚这件事,我想知道父亲究意竟是怎么死的。”

彼得艰难开口:“所以你是想我去联系蜘蛛侠?”

哈利点了点头,彼得犹豫一会儿还是答应了

"彼得我想为了方便解决我的记忆问题,你能暂时搬来和我一起住吗?”哈利看着彼得的双眼诚恳地询问道。

彼得想到自己"纽约好邻居”的身份,犹豫了一下。

哈利察觉到他的犹豫望向车窗外好似不在意地说道:“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

感受到哈利的别扭,彼得一下子回想起高中生活脸上不受控制地露出笑容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把那个“好"字说出口了,这可真是糟糕,算了也只能这样了,他总是对哈利没办法,不论是哪个时候的哈里……彼得自暴自弃地想。

——正文结束——

这是和我同学一起写的。

如果有人想要继续看下去的话,我和我同学会继续写的。


评论(2)
热度(4)

© 漫思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