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漫思茶

漫思茶

 

小盆栽和作曲家

“为你的盆栽浇一点爱吧,哪怕只有一点,他会努力成长的。”


------------------


中午,权顺荣摇摇晃晃地从作曲室出来,他为了赶进度又熬了一个通宵,抓了抓又少了一些的头发打算回卧室睡觉去。


在他路过门口的时候刚好门铃响了,“快递,麻烦签收一下!”


权顺荣停下奔往梦乡的脚步,想着门口走去,一边走还一边回想最近有没有人说要给他寄东西或者他有没有拜托别人买东西。


想到最后还是没有答案,就这样揣着对快递的好奇他打开了大门。


“请问是权hoshi先生吗?”快递员手里拿着快递眼睛看着快递单上的名字问权顺荣,见权顺荣点了点头才继续道,“你的快递请签收!”接着快递就被他递到了权顺荣眼前,附带着的还有一只中性黑笔和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


权顺荣签完字向快递员道了谢就关上门,拿着快递回了客厅,在去客厅的途中还看了寄件人,“李woozi……是不认识的人……权hoshi也不是平时朋友们会写的收件人名字啊,毕竟是艺名。”然后权顺荣又因为实在好奇里面是什么,晃了晃盒子,里面发出“哐哐”的声音。


“是盒子吗,感觉还方方正正的?怎么感觉里面好像传出痛呼?”


等他拆开盒子发现里面是一个透明盒子,上面印着盆栽精灵几个大字,里面是一个盆栽边上还散落着一些土壤,权顺荣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自己刚才的举动造成的,心里感到一丝后悔。


他端起盆栽,仔细观察着这个盆栽,企图辨别这个盆栽是什么品种,“是草吗?看起来好像草。”权顺荣看不出些什么东西,毕竟他对植物也没什么了解,他把盆栽放在一边的桌子上去查看盒子里面还有什么。


然后他在透明盒子里发现了一个类似说明书的东西,但是当他拿起来的时候发现只是一张薄薄的纸。


“给你的盆栽浇点爱吧,哪怕只有一点,他也会努力成长的。是要水吗?”权顺荣去厨房拿了一个水杯,接了半杯自来水,一下子全倒进了盆栽里。


权顺荣把纸翻过来才发现原来后面还写了这个盆栽的品种,是火绒草。


“……又名雪绒花?这名字真奇怪,又火又雪的。还是回头问问胜宽怎么养吧。”


这时候原先消失的睡意又拐了回来,催促着权顺荣回去睡觉。


权顺荣的小脑袋瓜马上就被睡意充斥了,就这样他留下来一地的快递包装盒和泡沫纸,还有那个放在茶几上的盆栽回了卧室。


等权顺荣的身影消失在房门之后,盆栽的叶子忽然晃动了几下,不知是不是错觉,好像还有人小小地抱怨了一句,“傻瓜,水浇多了。”


-TBC-


还是那句话,没有车就无攻受之分!


久违的更新!虽然、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总算是把新坑开了!这个梗我在19年初春就有想了,后来做了详细人设,就一直没动笔了,想着放着怪可惜的就写了一些,但是因为没有大纲应该很难有后续,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说!


漫思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漫思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